sweetwo

【喻黄/ABO】喻文州黄少天什么时候领证?

60分关键词想出来的一个脑洞,算“黄少天到底有没有带球啊”的前篇

娱乐圈论坛体

ABO

————


LZ


鱼粉姐姐黄粉姐姐都8要骂我

你们鱼鱼天天又上热搜惹。

@第一狗仔:

【喻文州的私人座驾停在民政局门口.jpg】

【黄少天从副驾上下来.jpg】


1L


LZ出门掉钱包

————————此楼以封以下勿回————————


2L

黄粉姐姐速度好快,路人吃瓜看戏。


3L

狗仔不要碧莲,天天偷拍我宝隐私。


4L

为什么楼上黄粉火气还是那么大,恭喜二位喜结连理。


5L

路人送祝福,二位好般配天生一对和和美美!


6L

日……鱼哭了水知道,鱼粉哭了谁知道!


7L

哈哈哈哈我更关心wb那个@今天喻黄分手了吗  还好吗,没等到分手等到了领证哈哈哈。


8L

鱼粉怎么戏台还没搭好就已经戏瘾大发,你鱼是不是又上新戏了炒的这么积极?


9L

本cpf搞到真的了!!不愧是我从蓝雨训练营就看好的cp,从他俩公开我就在期待了,真的有这一天我死而无憾ehudhygeygfadjhe


10L

本鱼作品粉感觉还行,路人别多管闲事了。


11L

这多路人有空吃瓜不如关注我们天天最新作品,在多个音乐平台都可以购买数字专辑哦!


12L

黄粉还嘲鱼粉表演欲旺盛,这种楼都能开炒,不愧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13L

cpf怎么不看看你黄训练营找鱼鱼厕所约架的事情呢,鱼血馒头好吃吗?


14L

楼上鱼粉姐姐莫发疯了,你鱼一个Alpha我还担心伤到我的天天宝。


15L

鱼粉黄粉别吵了,安心舔鱼舔黄不好吗。就算糊的一批鱼也好帅啊,啊天天这个回头太绝了。


16L

笑吐,鱼粉黄粉都要做亲家了鱼粉还在说陈芝麻烂谷子的事,恶婆婆实锤了。


17L

快打起来。


18L

完全跑题了啊喂!回归标题,他们什么时候会官宣啊捧脸等。


19L

我看好,你鱼你黄生生世世锁了。


20L

黄路人,听过几首歌觉得不错。没什么感觉,他们两个谁也不卖男友人设还不让结婚了咋地?


21L

人家郎财郎貌天生一对,轮得着你们这些妖魔鬼怪说三道四?


22L

鱼女友粉他俩公开的时候还没脱干净吗?还留在这里干什么?抖M吗?


23L

虽然狗仔的确垃圾,但是我也好想看他俩宣布啊,坐等。


24L

下面欢迎收看鱼粉黄粉今日相声。




……………………………………





71L

挖坟


72L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等到了!


@喻文州V:到了合适的时机了,【结婚证.jpg】@黄少天V


@黄少天V:快祝我们新婚快乐!【结婚证.jpg】@喻文州V @喻文州V  @喻文州V


73L

热搜崩塌预定……


74L

哈哈哈哈哈哈!恭喜!


75L

全都要疯了,邓摇.jpg,热评要不能看了。


76L

疯也是不一样的疯,@鱼粉黄粉,点一首我们不一样,几家欢喜几家愁懂的人都懂


77L

楼上8要太高调惹


78L

我搞到真的了,我好开心。


79L

不要啊妈妈的天天宝还是个孩子就结婚了?????


80L

今天失恋还要看黄亲妈辣人眼睛,我好惨一个beta


81L

你就算是omega也注定失恋,给鱼粉点一首梦醒时分


82L

祝早生贵子


83L

蓝雨垃圾公司,居然不阻止员工恋爱。


84L

转移战场吧,去wb。



评论(1)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