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wo

【喻黄/论坛体】我觉得蓝雨真的是一点都不会

之前的ylq+abo设定



蓝雨公司真是一点都不会


LZ

rbt,为什么不炒cp呢。明明喻文州和黄少天看起来就天生一对,都在事业起步期炒一炒对他们人气都有好处吧。

1L

你…我……算了楼下你来。

2L

LZ今年刚从幼儿园毕业?

3L

嘈多无口。

4L

在lz被撕碎之前踹一jio。

5L

给我气笑了,LZ咋看出来天生一对的讲讲。

LZ

我以为你们都focus的很紧???但其实没有人看上周的晚会????

7L

那晚会究竟有什么能扣……

8L

除了他俩一个公司的被划去一块坐还有什么……

LZ

红毯的时候一个穿的黑西一个白西,还站在一起,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

10L

这也行?有没有人上个图。

11L

来勒

【分别穿着黑白两色西装的喻文州和黄少天站在一起.jpg】

12L

生图好能打……

13L

我看哪边路人先按耐不住,

LZ

不行我要把视频链接发过来,最后一起合影的时候天天拉了一下鱼的袖子,好甜好甜呜呜呜,中学生早恋吗这么羞涩。

15L

又来了,抱走天天不约。天天宝就是个阿宅恐人多社交场合罢辽,别想太多。

LZ

那这样更好磕了啊!因为恐才去拉袖子是信赖的表现。

16L

lz是不是阅读理解满分啊……

17L

满分可拦不住LZ。

LZ

鱼还回头看了他一眼!!!!恋爱中的小情侣!!!!

18L

确定不是你黄暗搓搓拉人到镜头外?nbnb

19L

楼上484有病啊?被害妄想症在这里脑补什么宫心计,自己脑壳里面全是垃圾不要带入别人。再说普通同事罢辽业务不重叠没必要害你哥呵呵。

LZ

这个后脑勺的截图我一定要放出来!太配了我cp连后脑勺都配一脸!!

21L

我真的无语……

22L

我觉得他喻应该不喜欢他黄那种类型吧,上次采访被问理想型不是说目前还没有配偶的肖像什么的……

LZ

因为没有才有无限可能啊!!!或者说太明显了容易暴露!!!!!

24L

真能脑补……

LZ

我想问问蓝雨什么时候让他们上我X结婚了???收视率肯定破新高。

26L

然后网上就都是cut。

27L

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一下对空气谈恋爱吗?有点可笑。

28L

我觉得鱼粉黄粉姐姐们更想看他们两个上爸X去哪儿。

29L

然后为了谁是爹谁是儿子再撕一百贴。

LZ

也不错!不过去哪找儿子啊那这个饼岂不是要好几年之后才能看到呜呜。

30L

害,我天和我鱼都共用保姆车什么的也被拍到了不止一次两次。社交平台也一直有互动,还被拍过一起吃晚饭,没点什么谁信呢?

31L

我劝楼上醒醒,你们lz开帖疯完再来圈地自萌?我真的理解不能别说什么好朋友了,本质业务不重叠性格不一样爱好不一样当什么好朋友?

LZ

画个饼,天天能给鱼鱼新电影唱片尾曲吗?我真的想听。未来科幻向真的适合他。

33L

还真不要脸吹上了??????

34L

guna,不要捆绑谢谢。

35L

lz这个地方真的不适合你,xxxxxxxx磕喻黄小群记得过的时候写暗号!

…………

…………

…………

100L

我来挖这个5年前老坟。瑞斯拜预言家。

101L

you bad bad 

102L

哎我天!那个时候他们还好籍籍无名!不过也好嫩!

103L

这是20岁看到老吗!那个时候就看到未来了。

104L

lz还在坑里吗?看到这个这什么感想?


@蓝雨娱乐:蓝光和原声EP不等他们俩了一起悄悄卖了!

@喻文州V:马上就要一起消失了,没有彩蛋也请看到片尾结束^ ^//@黄少天V:短时间内最后一次出现了!马上就去蜜月旅行了。祝文州票房大大大卖!

LZ

真好我都要买,就当我随份子了

评论(1)

热度(22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