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wo

【喻黄】理性讨论:喻文州和黄少天是不是离婚了?

这个系列写起来令人上瘾

ylq论坛体abo



LZ


你鱼wb已经一个月没出现你黄了。


1L


lz什么毛病啊?为什么这就是离婚了?


2L


不是惹,lz不会上锤。你鱼上周在片场拍戏,高清路透。


【喻文州空空如也的左手无名指.jpg】


3L


吃瓜看戏。


4L


惨惨惨惨,天天肚子里的孩子还没出生就没有爸爸了呜呜呜呜


5L


4l深井冰被我埋了,大家继续理性上锤。


6L


已知:ywz新戏是孤独在海外留学的研究生


又已知:留学生角色不可能戴婚戒


可得:这贴是黄粉开来挑事的。


7L


名侦探6L,我瑞斯拜。


8L


呵呵,鱼粉又在转移视线。


9L


来来来,我在给你们来一个锤


【黄少天左手都是戒指唯独没有婚戒.jpg】


10L


梆梆硬,你黄总不会拍戏。


11L


宝贝手真好看又白又细呜呜,这个抓话筒的动作太杀了妈妈死了。


12L


这是哪场演唱会啊我要去看录播了。


13L


都别猜了这是我天新代言的珠宝品牌宣传片,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点击链接来看看哦。是第一次进亚太市场找的天天拍代言呢。


购买链接


14L


嚯这就卖上了,黄粉脸皮比城墙拐角还厚三块砖。


15L


哈哈哈14L鱼粉又来发疯,不多卖点谁来赚钱养家略略略。


16L


嘻嘻不缺你黄那三瓜俩枣惹


17L


跳过跳过啊,又不是跟你们一样刚下班缺俩戒指钱。来个人给我解释一下。


18L


离了,协议离婚的没打官司。


19L


guna,看不出来吗拍宣传片。不能带别家饰品啊。我觉得他俩还分不了吧。来康康上个月的机场图。


【喻文州喂黄少天吃三明治.jpg】


20L


这又什么时候的事情啊????


21L


路人如我都知道他俩上个月去旅拍了。


22L


结婚照吗?


23L


结了这么久结婚照个鬼。估计是你鱼新电影的彩蛋。


24L


太尴尬了8,为什么又要捆着我宝。


25L


谁蒸煮不会吃饭谁尴尬惹。


26L


那既然是业务合作说明肯定关系不太好吧。


27L


离了吧……


28L


别来了烦死了@管理员


29L


等一哈!你黄最新微博:


什么时候回家啊?


你鱼回复:肯定在你生日之前回去


30L


@管理员 封贴吧哈哈哈哈


—————因造谣被封禁——————





评论(2)

热度(2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