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wo

【喻黄/论坛体】为什么在这种时候会被圈粉

继续之前的设定


【荣耀论坛】-【娱乐板块】-【留言区】

树洞:hst真的好可爱。

LZ

是这样的,24k纯路人。算个圈内,最近刚从毕业来这边接戏,之前只能算是跑龙套吧。最近搭了点关系接到一个电影里面很戏份还可以的一个配角。能和喻老师搭戏但有几句台词。喻老师很早就进组了,在这里感叹一下dalao就是dalao啊。我太紧张了没过也没有生气。打不下了下面继续。

1L

简单点,黄粉自炒的方式简单点。

2L

1L狗眼瞎了。首楼跟天天有一分钱关系吗?

3L

鱼粉真的脸都不要了?

4L

黄粉有意思吗?再怎么说你黄也是我喻的omega了下半年就要生一窝小鱼苗。

5L

直A癌鱼粉姐姐重出江湖了。

6L

鱼粉黄粉下次都找高级一点的水军好吗?

7L

你们不要吵……

大概还有两三天杀青吧hst来探班了。他真的长得好看声音还好听。那天来的时候太冷了ywz裹着军大衣看剧本。他来了以后颠过去(就是颠过去的)问:“喻老师怎么穿这么丑?”

8L

lz编料掉钱包

9L

lz不害怕被扒出来吗?

10L

你黄千里迢迢过去嘲我喻穿得丑,年度最佳omega了

11L

鱼粉又不要脸了是不是?给你脸了大了探班你主子还不领情?

21L

我一会证明一下吧,破手机打字太麻烦了。

然后ywz就把hst裹到衣服里了,还问他冷不冷。hst亲了一口ywz说看到你就不冷了,助理都没眼看了。最后导演过来说黄少要不然先回酒店,晚上大家一起吃个饭什么的。hst就回去了。当天ywz心情好像特别好。我虽然不是黄粉但hst这么有名能见到他我也很激动的!就在想晚上回去要不要要个签名。

23L

买一送一你早该想到的2333

43L

晚上我回去的比ywz早,正好看见hst从ywz房间里出来,说起来其实挺冒昧的我居然就喊了他!他愣了一下我趁机就跑过去问他要签名,真的离他好近啊。带着那种灰色的口罩,眼睛比耳钉还要亮。他人也好好啊我都快落泪了,为什么这俩人都这么没有架子。不愧是小歌王说话声音也好好听,我是个beta都能闻到他身上很好闻的味道。临走前hst还对我笑了虽然看不懂下半张脸但是眼睛弯弯的呜呜。

45L

你闻到了hst身上的味道?????完了快跑ywz要来灭口你了哈哈哈哈哈

46L

黄粉别炒了,黄粉知道我鱼去拍戏真是大进步。

67L

慕了,为什么lz不是黄粉能搞到天天签名。

118L

很晚他们两个人才回来,不是我故意听墙角,是酒店隔音太差了。hst可能喝了点有点神智不清,在走廊里问ywz为什么不睡觉。ywz说我抱着你睡不着。hst说我给你唱歌。有幸听完了歌王的醉酒清唱啊耽忘记录音了。然后他就在楼道里开始嘀嘀咕咕说分开好久了好想你,还说什么要去哪里哪里度假回家看爸爸妈妈亲亲好想你什么的。ywz就哄他说先回去先回去,马上就一直陪着你了。

119L

纯路人问一句亲亲是谁啊?他俩儿子吗?

120L

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的23333

121L

他俩养的狗。

227L

第二天早上好像hst就好了。我去吃早饭的时候还看见他了,他问我是粉丝吗我就说了是,没办法太圈粉了。他还跟我说了继续加油好好努力什么的。我只能疯狂点头。之后知道杀青hst都呆在剧组里。不过他俩一直住一间酒店哎后来我想想也没有不对的。说的好像有点多了只想说这两个人真的太好了。我要去抢今年年末hst巡演的票了!

哦对,你们也别吵架了,封贴吧,希望他们好好的恩恩爱爱。

[黄少天签名.jpg]

233L

lz撩完就跑?什么东西啊。卧槽我真的看腻你们了。粉丝每次在下面撕扯来撕扯去还非要捆绑出现?

224L

223L能不能长个脑子?我鱼我黄有证了民政局把他俩捆绑在一起雪靴。

255L

一时我竟分不出是谁家开的贴子……

256L

肯定是黄粉呗hst这么可爱都挂在bt上了

257L

鱼粉看看lz怎么夸你鱼的,嘻嘻,下次别做这种事情。

320L

我去举报一些,这楼实在没法看了。

……

……

……

628L

快看天天宝wb

@黄少天V:千万别把我喝醉唱歌录下来!现在正在收拾东西准备出门了,没想到文州把我醉话当真了嘿嘿。

转发: @喻文州V:少天别玩手机了快去找衣服,要不然我替你决定了哦^ ^

629L

卧槽,lz别跑!

————————本帖由楼主封禁—————— 


评论(2)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